bear.amo

千夜炎翎:

『后期展示』NO.62
◤南条晃司cn李向哲;泉拓人cn乙帅◢

『预告』这套绝爱是在杭州玩的时候修的预告~磨皮上用了中性灰技法保留质感~附上一张特写!两人在肤色上做了调整和还原设定~一黑一白~也做了体型上的细微调整~

 ^  ^ 两人都非常的帅(you)气(shou)~然后都是脑洞特别大的逗比哈哈!(。・`ω´・)~期待正片吧!

【总结】色气满满~prprpr~


心因性失忆症:

静看世间变化无常,

候君忆起相依命情。

灵眸似水终是不惊,

归来相携笑看人间。

[图作者:雨打银耳汤]

Karaku:




#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# 魔卡少女樱


  木之本樱 @渚川


     李小狼 @原po


       Phx   @ 德


  


感谢小天使们战了一个酷热的下午,蚊子都来光顾我们了orz||||


终于圆满了童年了www




Worldland:

大家520快乐!今天就放出AL本《We Can't Stop》电子版来庆贺吧!抱歉拖了这么久> < 这本是魔都SLO3首发的五元本,也是我和 @晓  的第一本本子,虽然粗糙但是感情深厚,满载AL爱!就给没买到的基友们过个眼瘾吧!另外为了能放下电子版排版有微调XD

PS:虽然打那么大水印不是太好看,但为防止盗图也只能这样,希望大家理解!注意:这些图全部【禁止转载】(lofter内直接转发除外)。是爱就不要伤害,不爱也请别伤害:)

优质好渣渣:

夏目贵志 CN  安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X  染哥  

虽然大家用微博以后都发这样的长条 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尝试拼图 希望不会太糟糕 >W<

本来想今天晚上再P几张一块拼的  尼玛昨天还好好的PS今天怎么就死了死了死了!!!!!【去年买了个表。。】  好吧那就干脆删了装个PS6算了。。。装完一看擦尼玛什么叫检测到非正常性文件啊!老娘不懂啊!】   为什么一按空白键就死档啊!难道PS6里丫不是抓手的快捷键么?!那我还是回去玩PS5吧 =。=  

不想修了就这样发了吧。。。于是我默默的点开浏览器 蓝后。。 【没有蓝后!点啥死啥!!!!】 电脑崩坏的程度如同今天玩套套玩的很欢的大黄的节操。。。不忍目睹 QQQAQQQ  整个电脑重装。。。。连微博都没刷一下 折腾死。。TuT  

本来还觉得今天碰电脑的时间多 想多修几张图  算了~ 睡觉的时间到了 (~﹃~)~zZ

我想换电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晚安~  

HANABI:

20140525 ダイヤのA 鑽石王牌


【倉御】

倉持洋一@MIX

御幸一也@YUZU

PHOTO @Weekends  @月上柳梢头 


这边忘了存个档!

嘻嘻嘻恶友组的日常模式真的好喜欢!这种坏坏的老炮友(不)的感觉~

最佳损友,这样的距离感,爽脆可口,赞!

mochi先辈感觉意外地靠谱,会是个很好的相谈对象也说不定(。

钻A根本就没有不喜欢的角色啊啊啊

这次的释放自我也很开心呢顺便看到米总纯良的一面w